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铃木吉姆尼5门版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底亮相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7-08 09:05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铃木吉姆尼长轴距版的谍照被曝光,新车由三门变为五门设计,轴距大约比3门版本增加300mm,车内有望提供5座和7座布局,预计将在今年的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销售,或被命名为“Jimny Long”(吉姆尼长轴版),预计售价将比3门车型贵30万日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覆盖着非常厚重的伪装,但从前脸的轮廓来看,新车应该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车身侧面则能看到明显地加长,车辆的轴距以及车身尺寸得到了大幅提升。尾部则继续延续方盒子的造型,但取消了外挂备胎设计。

  内饰的设计应该还是延续三门版的设计,布局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车身尺寸及轴距的增加,将带来乘坐体验的升级。具体数值方面,车长和轴距均增加了300mm,分别达到3850mm和2550mm。

  动力方面,拍摄到这组谍照的摄影师称,车辆行驶时非常安静,并未传出发动机的噪声,所以大概率上将采用一套混动系统,可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