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仅是加长轴 静态实拍宝马全新X5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4-06 09:23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空间:得益于加长轴距,空间是实打实的提升

  轴距的加长带来的是空间的扩大,全新宝马X5并没有让我们失望,175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几乎两拳,同时因为车身较高,视野比较良好。

  后排空间可是实打实的提升了,前排调到驾驶坐姿,后排头部还有一圈一指的剩余,腿部空间更加夸张,几乎达到了三拳,而且别忘了宝马还为全新X5升级了后排的座椅调节角度、加长了坐垫,所以整体的乘坐感非常宽敞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间地台高度并不高,后排满载三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

  后备箱的设计不论是空间还是开合方式都与进口标轴版本相差不大,天地门的设计更加实用,空间也没有问题,还配备了电调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X5 xDrive 40Li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零百加速仅为6.0秒。与此同时,为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全新X5还提供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在动力与油耗之间做了较大的权衡,价格也相对更低一些。

  总结:

  相对于价格更贵的进口版本,全新X5在实用性、舒适性和空间方面都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同时因为宝马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每一项升级的配置都可以说是一把利刃,直戳消费者痛点,这也是它可能成功的先决条件。不过近期有消息称,国产长轴版X5终端有可能会加价,希望厂家重视此类问题,毕竟其他的竞争对手也在加快在华车型布局,竞争力很快也能跟上来。至于更多的驾驶细节,持续关注牛车网,我们会第一时间跟进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