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兼顾实用与时尚/换车可考虑 品鉴五菱星云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8-22 09:07编辑:王雨

  汽车是服务于用车的人,能否满足用车人的需求,并且让大多数人都能接受是评判一辆车好不好的标准。比如当下不少车企开始放弃燃油车,全力布局新能源产品,纯电、插混车型越来越多。然而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接受新能源,大部分用户目前依然坚守燃油动力,对燃油车充满着期待。五菱再一次将消费者用车需求摆在最前,这次,五菱带来了旗下的又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五菱星云。

  星云的命名延续了五菱银标SUV命名体系,与星辰、星驰形成系列。就像它的命名一样,是浩瀚宇宙中最梦幻的天体,能够引发人们对美好和不可思议的幻想,让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五菱星云采用了星空美学设计,拥有同级唯一全LED流星语律动灯、流星语超跑前脸、由171颗星光饰件组成的漫天星雨格栅,与星瞳分体式前灯组以及星空式矩阵中网设计相结合,让星云看起来和家族车型有着很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五菱星云的灯具设计采用了LED光源,共有292颗LED灯珠组成。前大灯不仅具备了基本的照明功能,还增加了角灯功能,使得转弯时的视野更加明亮,照射宽度也更广。在车前5米的距离上,照射宽度可达到16.5米(无角灯时为9.5米),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感,夜间行驶更加安全。此外,大灯还带有自动大灯和伴我回家功能。

  此外,大灯还具备同级唯一的星语律动灯光秀功能。这个功能设计了"3种日常场景+2种SayHi律动+3种循环灯舞"效果,包括解锁、闭锁和寻车等场景。

  车身方面,超跑流线的设计,车身尺寸为4610mm×1810mm×1670mm,搭配12项低风阻设计,有效降低了气流风噪。主副驾驶门把手上都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尾部设计采用了层叠式星环设计,贯穿式灯带设计,与尾门开口完美契合,呈现出流线型的灯光效果,不仅具备了辨识度,还增加了整车的设计感。当灯光亮起时,就像流星一样流动闪耀,给人一种独特的夜间识别性。

  对于五菱星云来说,色彩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呈现,更是人们对出行心情的表达。新车提供了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星幻绿四款星光车色,每一种色彩都代表着不同的“星”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