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仅是加长轴 静态实拍宝马全新X5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4-06 09:23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日前,宝马的一款重磅车型横空出世,大家的关注度之高,甚至将它送上了微博热搜,这就是宝马全新X5。在进口车型里,X5的销量与呼声也是最高的,在2021年通过五万多台的销量,直接力压奔驰GLE、奥迪Q7,登顶豪华中大型SUV销量榜首。

  也正是因为进口X5的实力十分强悍,这次上市国产长轴版全新X5的时候反响才会如此强烈。全新X5不仅把轴距加长了130mm,更是将价格降低了10万元(顶配为5万元),来到了60.5万-77.5万元的区间。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台热度爆表的国产长轴版本的全新X5。

  1.外观:延续经典设计,但更加大气

  首先在前脸方面,新车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重新设计,而是延续了X5经典的风格。加大的双肾格栅依旧存在,搭配镀铬饰条十分大气、亮眼。

  前大灯组造型也没有改变,依旧的“原汁原味”,狭长的灯组内部是带有激光大灯的光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理论照射范围可以达到500米。

  前脸方面稍有区别的就是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加入了倒“L”形状的镀铬饰条,相比于进口X5,更显凌厉和大气了。

  车身侧面则是这次国产加长的第一个重头戏,它的轴距从进口X5的2975mm增加到了3105mm,已经能尝试和大哥X7对打一下了。同时车身参数也相应进行了改变,来到了5060/2004/1771(1779)mm,最直观能体现的就是宽大的后门了,可以明显看到后门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的乘坐空间当然也会更加宽敞。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X5提供了五种轮毂可以选择,其中两款22英寸(也就是实拍车型搭载的这一款,需要选配)、两款21英寸(搭载在3.0T车型上)和一款20英寸(搭载在2.0T车型上)。

  有人说X5加长之后,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和谐了,但我认为这是宝马对于中国大多数消费者做出的改良方案,这种加长的举措一定能得到大部分人的喜爱。再说,进口标轴的宝马X5也并没有因此停售,整体还是利大于弊的。

  来到车身尾部,宽大厚重的后翼子板象征着它是一台长轴版车型,除此之外,其他细节也与标轴X5比较相似。车尾左侧上方依旧粘贴X5尾标,只是下方多了个“华晨宝马”标识,不知道交付之后,有多少人会选择抠掉这四个字。

  狭长的熏黑尾灯也几乎没有变化,再搭配上底部选装了M Performance套件的扩散器和双边双出运动排气,整车尾部的层次感和运动感较为强烈。

  从增加的镀铬饰条、增大的轴距、以稳为主的车漆颜色等方面都能看出,全新宝马X5的目标人群主要是偏稳重的中年消费群体,他们往往不太在乎稍有不协调的车身和“华晨宝马”,性价比高、外观大气就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