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仅是加长轴 静态实拍宝马全新X5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4-06 09:23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内饰:不只加长轴距那么简单,痛点都被宝马拿捏住了

  首先来看相似的部分,国产版本在内饰设计和用料上与进口版几乎没有区别,都使用了木质、金属镀铬搭配真皮的设计思路,但国产版本在方向盘的按键上,更多的使用了金属质感的材料,拿捏了国人讨厌“塑料感”的小心思,相比于进口版,细节设计更加有格调。

  仪表与中控屏的大致设计也无变化,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12.3英寸中控屏,展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同时在实用性上,添加了天猫精灵、腾讯小场景、QQ音乐等配置的BMW iDrive系统显然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这是一定要点赞的。

  再来看看不一样的地方。宝马贴心的为中国消费者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而且无线充电面板的位置十分顺手,这个设计用心了,在无线充电板右侧是一个大大的X5徽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你开的是一台尊贵的宝马X5。

  视线向后移动,你可以看到熟悉的宝马“鸡腿档把”,但明显为了迎合消费者,全新X5将之前平平无奇的档把换成了璀璨水晶的样式,再加上“天使之翼”迎宾光毯、智能感应氛围灯与星空全景天窗的配合,视觉豪华感拉满。

  现在,国产长轴版全新X5的第二个重头戏来了。全车座椅都采用了名为Sensafin的新款合成皮材质,新材质在柔软性和触感方面都要比传统的真皮更加强大,再搭配上增加了15mm靠背和坐垫厚度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舒适性很不错。

  后排就更加夸张,宝马不仅仅是加长了轴距放大了空间,在后排乘客的舒适体验上也下了不少功夫。靠背角度的调节增加至31度,且具有舒适型头枕和重新设计的中央扶手,并提供座椅加热功能,最大程度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内饰方面的每一项改变都直击我们消费者的痛点,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此次全新宝马X5上市会带来如此巨大的热度,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全新X5的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