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探岳申报图 尾灯改成贯穿式设计

来源:58车时间:2022-03-15 08:56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汽-大众新款探岳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将进行升级,前脸和尾部均有比较明显的改定,其中尾灯组改成了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更显大气。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大众探岳将提供两套不同的保险杠设计风格,其中R-Line风格造型更为夸张。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大灯、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细节上变化明显。

  侧面的设计则保留了现款的样式,将配备235/55 R18和235/50 R19两种规格轮胎。

  尾部,新车的变化最为明显,尾灯组改成了贯穿式设计,内部的光源也设计成跟格栅的样式一样,形成前后呼应。新车全系车型都将采用隐藏式排气管,不过在后保险杠上还是设计了两个方形的假排气管,让视觉效果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37千瓦和162千瓦,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