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T插混大七座 传祺ES9/ES9旅行者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7-18 08:54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第37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传祺ES9/ES9旅行者两款车型正式通过申报。两款新车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SUV,ES9是传祺GS8的插电混动版本,而ES9旅行者则是即将上市的传祺GS8旅行者的插电混动版本。两款新车都是传祺E系列的首款SUV车型,从命名方式也不难看出,ES9也将担当起SUV旗舰车型的重任。

传祺ES9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GS8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有所区别,ES9使用了GS8双擎版本的大尺寸中网,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霸气,前大灯组与GS8相同,前包围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件。

  车辆尾部则与GS8完全相同,采用经典的尾灯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15(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

  传祺ES9旅行者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打破传统格局,将格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宽大厚实LOGO底座与GAC字符标识出别具一格,形成宽阔威猛的前脸视觉形象。而雾灯处三颗角灯设计也具有极高辨识度。

  车顶增加粗旷强壮的行李架,让出行能够承载更多必备物资,提升户外拓展性。此外,行李架前方还加入两个照明装置,解锁更多户外新玩法。车身侧面,宽大立体的D柱饰板,将行李架与车身视觉上联系起来,使得车身更加立体方正。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10/1976/1780mm,轴距为2920mm,对比现款长和宽都有所增加。

  尾部整体方正饱满,强壮护板与三颗回返融为一体,与前脸造型呼应统一。车身同色的工具背包也进一步提升轻度越野气质

  搭配2.0T插混

  动力方面,传祺ES9与传祺ES9旅行者均搭载传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最高车速180km/h,至于其电机以及电池和续航的信息,目前还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