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选装方案丰富 长安启源A05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21 08:56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公示名单中,出现了长安启源A05的身影。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定位更倾向紧凑型轿车。预计上市后将成为秦PLUS DM-i、帝豪L HiP的有力竞争对手。

  外观简约大气 大灯设计凌厉

  外观方面,全新启源A05采用了与先前的启源A07区别较大的设计,整体风格很简约。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在新LOGO下方有一条非常细的进气格栅,底部两侧的雾灯则为竖向细长设计,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另外在两侧的大灯设计也很有特色,如同两把刀一般方正凌厉,棱角分明。

  来到侧面,新车的设计非常流畅,没有明显的腰线设计,在车门底部有一条很简单的勾勒。此外车门把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在提升高级感的同时也降低了风阻系数。

  车尾部分采用了内凹的设计,两侧细长的尾灯则被内凹线相互连接。底部设计独具特色,如同“U”型般的灯带贯穿车尾底部。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40/1460mm,轴距为2765mm,属于A+级别轿车尺寸。轮胎方面则有17寸与18寸两种尺寸规格。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选装方案,包括轮毂可提供五种不同的设计,保险杠也有一种看似更为运动的风格,还可以额外加尾翼等。

  动力涵盖两种版本

  在动力方面,启源A05将会至少有两个版本。其中一种版本采用的电池是磷酸铁锂电池,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58kW,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而另外一版本则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40kW,发动机最大功率同为81kW。两款车型都将配备一台1.5L发动机。

  结语

  作为长安新推出的新能源子品牌,相信大家对于启源的印象还停留在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的A07上,而本次曝光的A05毫无疑问扩充了启源的产品线,填补了启源在家用轿车这一方面的空白。由于该车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只能期待该车在未来上市后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