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Hi4混动 哈弗猛龙最新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5 12:35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到了哈弗猛龙的最新申报图。目前新车已完成申报,根据规划哈弗猛龙将于年内推出,该车搭载1.5T+Hi4+后桥差速锁,在保障越野性能的同时还能带来出色的能耗表现。

  新车整体设计的颇为硬朗,矩形的灯框内部则为圆形灯组,透露出浓郁的复古气息。新车前格栅采用大量的横向饰条,搭配硕大的HAVAL车标,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看上去非常硬派。

  在侧面,新车还配有较为宽大的轮眉显得肌肉感十足,车门下部还加入了防擦护板,使得整车看上颇具野性。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方正,并且还配备了硬派越野车上常见的外挂配胎,透露出一定的越野能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00mm*1916mm*1822mm,轴距2738mm,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满载最小离地间隙170mm,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00mm、涉水深度560mm、最大爬坡角度可达6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哈弗Hi4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匹配大小容量两种电池,最大功率分别为278kW和282kW,最大扭矩均为7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两档DH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