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8将会发布最终版 性能空前强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21 08:45编辑:王厅

  前段时间,媒体曾报道过奥迪R8将转化为纯电动车型的消息。日前,奥迪官方确认在此之前,奥迪还将推出一款最终版R8车型,预计会被命名为“R8 GT”。

  这款车当然会基于现款的车型打造,目前奥迪R8搭载的是V10发动机,拥有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未来这款车的定位有可能会与同平台的兰博基尼Huracan STO相似。相比于普通版,这款最终版的R8将会采用全新调校后的V10发动机,给车辆带来更多的乐趣。作为V10的绝唱,奥迪肯定会将所有的看家本领毫无保留的倾注在这款车上。

  这款车除了拥有强大的动力之外,在其他诸多细节之处也会获得提升,比如更多轻量化材料的堆砌、升级的车身包围等等,最终的目的都是让它拥有更强悍的性能表现。当然,这款车也会限量销售,价格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翻倍也不是没有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