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10:0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近日,2024款奥迪Q4 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

  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经典的多边形格栅,经典的矩阵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车头下方的镀铬装饰与下方的进气口,使得新车的车头看上去十分厚重结实。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紧凑,收腰的设计与突出的轮眉看上去十分运动,搭配微微向下的车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下方的镀铬饰板与车头形成呼应,金属的扩散器也体现出了新车不凡的性能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经典的内饰设计,配备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带声音反馈的11.6英寸MMI中央触控显示屏、贯穿式出风口和部分实体按键等组成的数字化座舱,配合质感出色的内饰包覆用料,整体不输同级别豪华SUV。

  为了给车内乘客带来更加便利的体验,新车型还将会搭载新一代奥迪Connect车机系统,机交互和可拓展性的体验要更加舒服。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上述提到的MMI车载导航系统增强版和10.25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外,也还有Audi connect导航及信息娱乐系统、电动尾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等舒适性配置,乘坐体验或许会有优化。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4 e-tron将会采用全新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也提升至210千瓦,并匹配77千瓦时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也略有提升。

  45 e-tron版本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6.7秒,而55 e-tron quattro 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则缩短至5.4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