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搭载V10发动机 奥迪将推出R8特别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8 08:37作者:许诺编辑:孙大鹏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悉,奥迪将推出R8 Something Special车型,传言这是为了告别燃油版R8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R8 Something Special车型在轮廓和造型上几乎和现款R8一样,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同点在于新车采用了红、黑以及银色组成的炫彩涂装,车头为红色,而从驾驶舱往后则一点点地开始出现黑色以及银色的矩阵样式图案,看起来有着浓郁的科技气息。不过,也有外媒猜测,这个涂装其实是一种伪装手段。

  头灯依然采用了现款R8的设计,倒“F”形的LED灯带样式,在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看起来极具科幻色彩。

  在侧面,R8车型代表性的饰板为碳纤维材质,看起来非常炫酷,并且还有着不错的轻量化性能。同时,尾部还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但动力参数尚不明确。参考此前发布的R8 V10 GT RWD车型,最大功率为456kW,峰值扭矩5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