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SQ8 Sportback e-tron黑色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2 08:46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4款奥迪SQ8 Sportback e-tron黑色版的官图。新车在英国售价97500英镑起。

  外观方面,新车和标准版车型并没有什么太多不同。前脸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宽大的格栅辅以扁平车标以后,看起来极具科技气息。两侧头灯采用L形设计,看起来十分犀利。

  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顶,整体看起来非常运动,是标准的Sportback造型。另外,新车的轮圈采用了非常独特的五辐式设计,相当具有战斗气息。

  在车尾,新车依然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尾门后挡风下部的“鸭尾”也是非常运动。由于是纯电车型,底部后包围并没有烘托运动感的排气口设计,但底部黑色的后气坝还是可以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非常运动。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双屏幕的操作控制区域也是非常具有科技气息。黑色版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架、S-line运动外观组件、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SQ8 Sportback e-tron黑色版搭载了前后三电机驱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70kW,纯电续航里程为407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