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夜店男”最终版发布 限量1969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9 08:5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宝马集团MINI品牌高级副总裁武思卓女士(Stefanie Wurst)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INI旗下经典车型“CLUBMAN”很快就会停产,目前还没有直接替代品。

  为此,宝马MINI将推出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最终版来结束这一量有着50多年历史的经典车型。

  据悉,MINI CLUBMAN限量版将在今年十月开启交付,全球限量1969台,这个数量是为了呼应MINI Clubman诞生的年份1969年。

  作为一款主打实用的车型,新车采用了六门五座的设计,标志性的对开式尾门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便捷性。

  外观上来,新车将提供白色、黑色、银色三种配色可选,中网边框、车身拉花、轮毂都采用了亮铜色进行装饰,C柱的“1 of 1969”体现出了该车的与众不同。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配色设计,整个内饰由黑棕双色组成,座椅的样式非常复古。中控台和方向盘上也都有着“Final Edition”和“1OF1969”的字样,运动型方向盘由Nappa皮包裹。

  动力方面,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提供COOPER、COOPER S动力级别。作为参考,国内销售的现款MINI COOPER CLUBMAN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

  MINI COOPER S CLUBMAN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CLUBMAN是MINI发展史上十分重要的一款车型,是该车越来越惨淡的销量,未来显然是不被看好的。再加上电动化飞速发展,都暗示了这款经典的车型将走向停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