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MDX运动版上市 售价42.5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0 13:4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讴歌旗下中大型SUV——MDX的全新车型MDX Type S已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开售,起售价格为667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2.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钻石中网内部配以硕大的品牌LOGO,让新车看起来十分大气。两侧大灯以及包围机构都进行了调整,提高了新车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简洁,从前大灯延伸出来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与尾灯相连,给整车带来了修长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也是相当简单,与前脸形成明显反差,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奢华的设计,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设置了带有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和25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整体配置非常丰富。讴歌全新MDX Type S还采用了七座布局,在细节处还运用对比色缝线、金属踏板以及平底运动方向盘等设计,强调其运动属性。此外,该车还提供12向可调的电动座椅,同时在高级山羊皮的包裹下,给驾驶舱内带来了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搭载SH-A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