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讴歌 > 讴歌(进口) > 讴歌MDX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6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75
  • 5分0个
  • 4分6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GRANs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MDX
车型:2017款 3.0L 尊驭版

4.0

3.0L混合动力配备三个电动机,非常省油

  • 优点

    油电混合,加速很快,雨雪天气,泥泞路通过轻松!我身高188cm,空间非常宽敞,通常一家五口人绰绰有余,第三排座椅基本用不到。

  • 缺点

    暂时还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个人眼光不同,大多数人喜欢BBA,而我对讴歌这款车情有独钟,感觉低调奢华,在同级车SUV中,个人认为这款车性价比最高。

  • 2020-08-27 11:37

hopeX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MDX
车型:2011款 3.7L 标准尊享 运动版

4.0

非常经典的车型了

  • 优点

    开在街上比较鹤立鸡群,当时的讴歌还远不如现在这般为人熟知,路上的同品牌车就更少,很显个性。车也不错,尤其是运动感非常出色,操控性很好。

  • 缺点

    维修保养价格比较贵,再有就是品牌认知度低,现在想出手,不是特别好卖。

  • 总结

    产品还是不错的,技术层面也很可靠,日系的高端品牌,在质感方面还是很用心的,不错。

  • 2020-05-11 09:39

zhangyu83625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MDX
车型:2017款 3.0L 享驭版

4.0

很喜欢 不悔的选择

  • 优点

    操控出色,多种驾驶模式 的选择让驾驶更加轻松好玩,四驱系统也十分给力,悬挂支撑也很不错

  • 缺点

    市场存货量少,不保值

  • 总结

    我个人比较喜欢有棱有角的车型,因此,对于这一类的车型一直比较关注,像讴歌、凯迪拉克等,买车的时候考虑到家里人多,想买一款七座的SUV车型,讴歌和凯迪拉克都去看了,但预算之间,只有讴歌有七座车型,于是就定了讴歌mdx 14款 3.5L 手自一体豪华型,对于这车非常喜欢,外观上很好的继承了老款讴歌的造型风格,还是那种非常吸引人的非常阳刚的感觉,不过更加让我吃惊的是它的官方指导价格居然要比老款车型便宜很多,从这点来看日本车还真的是挺厚道的,而且日系车的耐用也是有口皆碑,这也是我选择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因此可说是没经历什么选车的纠结,很顺利的就买到了这款车,很高兴。

  • 2019-01-11 09:06

坏天气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MDX
车型:2014款 3.5L 豪华版

4.0

操控性好动力线性

  • 优点

    动力方面我很满意,3.5机头能满足绝大多数场合。运动和舒适是相对的,总体上这车还是偏向舒适,和X5,ML一样都配置运动模式可选。MDX在该模式下,方向力度改变明显,更高转速提档也是必须,对动力有一定帮助。而且自然吸气的提速魅力,是涡轮永远无法企及的。再说到操控,必须要说到MDX的超级四驱。这是我买它的最大原因,楼主趁着国庆去了趟桐庐,在去白云源的山路上忍不住耍了一下,讴歌的超级四驱就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增加过弯的极限。实际体验也差不多这个感觉吧,以前用那个速度过那种弯,自己都会感觉甩出去,但是MDX貌似帮你免疫了部分,感受相当出众。

  • 缺点

    内饰相当一般。阉割胎压监测和变道辅助,对减配不太满意。再有就是这车的音响系统,很鸡肋,看似很出色,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 总结

    3.5的发动机无论是运动还是舒适驾驶,动力都源源不断,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线性舒适非常迷人,再有就是它的SHAWD了,操控极限比一般的SUV高,很有驾驶乐趣,整体感受满意。

  • 2016-01-04 13:22

小智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MDX
车型:2014款 3.5L 精英版

4.0

性价比整体来说非常不错。

  • 优点

    配置真的很高,全景倒车影像、后排娱乐系统、双液晶屏等等真的是达到了一个豪华就该有的水准,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 缺点

    4S店比较少,维修保养不方便。

  • 总结

    外观见仁见智,我的话还是认为她很有质感的,远看就是一辆CRV,近看很个性!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吧,买车时是属于团购,当时的优惠力度还算可以的,还送了一些东西,真心感觉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2015-12-22 13:3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