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日“混血儿” 试驾新款讴歌MD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1 07:1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定义讴歌品牌的国家属性似乎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由于讴歌实际上是本田旗下的高端子品牌,所以不少国内消费者都认为它是日系品牌。可是要知道,1986年创立于美国,几乎所有车型均在北美进行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讴歌,至今仍未正式进入日本本土市场。而且当站在体型庞大的讴歌MDX身前时,的确也很难想象出它行驶在寸土寸金的日本街头的样子。不过对于同样喜欢大车、喜欢SUV的国人来说,这款美日“混血儿”的模样看起来似乎还挺对味的。

  外观: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设计

  作为讴歌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新款MDX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讴歌品牌最新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设计语言,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搭配组合式LED大灯组,使新车前脸看起来很有设计感,也极具视觉冲击力。

  雾灯造型与大灯采用了类似的设计风格,与之不同的是造型布局改为了纵置,外侧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加了细节上的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雾灯外侧的导流槽并非简单的装饰,而是可以实现对轮胎区域气流的梳理,进而减小相应区域的风阻。

  新款MDX的侧面线条并未进行重新设计,但是其修长大气的造型很有美式SUV的感觉。此外,前翼子板处的“Hybrid”标识显示了MDX的混动车型身份,侧裙并未采用常见于SUV车型上的黑色护板,而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并辅以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5/1975/1715mm,轴距为2820mm,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并不占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