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持续补强产品力 长安锐程CC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降维打击如今已经成为自主品牌对抗合资品牌的通用策略,凭借价格和配置方面的优势以高打低,从而吸引消费者关注。作为长安汽车轿车阵营里的拳头产品,锐程CC由此前的睿骋CC更名而来,通过主动降低定位,不断提升配置与性能水平,达到了与主流合资紧凑型轿车抗衡的实力。

  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不过新款锐程CC还是针对外观内饰细节以及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新款锐程CC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79-11.29万元,车型数量相比老款车型略有精简,同时取消了旗舰型,因此顶配车型的价格有所降低。

  外观:精致程度更高


  老款锐程CC的设计已经比较成熟,新款车型并未对外观整体造型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重点变化在于细节部分。新款锐程CC采用了与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同源的设计语言,中网内部装饰更换为目前较为主流的点阵式元素,视觉冲击力更强,也更加精致动感。对比而言,老款车型的横条镀铬装饰则显得较为稳重低调。

  此外,新款锐程CC对前包围以及进气口也进行了调整,下格栅造型相比老款更为复杂,凸显层次感。两侧进气口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字形镀铬装饰,虽然不及老款的红线造型运动,但精致度明显更高。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锐程CC尊贵型除了引入老款旗舰型上的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和记忆功能,还增加了蓝牙钥匙和感应后备厢两大实用性配置,对比同价位的老款尊贵型配置提升幅度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