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更纯粹 北京现代菲斯塔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3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为数不多主打年轻时尚的轿车产品,老款菲斯塔凭借过人的颜值曾经在家用车领域刮起了一股运动风。为了进一步凸显菲斯塔运动化的定位,借着中期改款的时机,北京现代大胆引入了在海外备受欢迎的N Line套件,外观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同时针对配置以及动力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新款菲斯塔N Line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88-15.48万元。对比老款而言,车型数量有所精简,整体价格区间基本未变,仅入门车型价格略有提高。整体改动幅度较大的新款菲斯塔N Line具体有哪些变化?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外观:N Line套件加持,战斗感拉满


  新款菲斯塔N Line沿用了老款的X风格前脸设计,不过细节有所调整,同时大尺寸尾翼等套件也让整车充满了战斗气息,运动化设计更加纯粹。

  老款的倒梯形中网升级为更加主流的六边形设计,取消了老套的镀铬饰条,并且采用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前大灯造型更加锋利,攻击性十足,同时在中网上还增加了点阵式LED灯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菲斯塔N Line依然保留了实用性较强的前排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厢以及远程启动功能,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蓝牙钥匙,提升用车便利性。而诸如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等主流功能也均为全系标配,整体配置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