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王者归来 大众ID.3能否打破僵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苏楷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上汽大众将为首任车主提供终身免费车辆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一年免费公共充电等礼遇。除此之外,所有车主均能享受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尊享流量权益、贵宾特权售后服务、36期0息金融方案、品牌充电墙盒免费送装、6年或18万公里整车质保、出行服务大礼包等权益。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上汽大众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017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浙江、江苏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上汽大众的经销商数量在众多合资品牌中表现优秀。

   总结:

  虽然上汽大众近几年在纯电动车市场不断发力,先是试水的朗逸·纯电,后是基于大众MEB纯电动模块化平台的ID.4 X和ID.6 X,可谓是态度积极,但收效甚微。这里面有宣发的原因,也有销售模式的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只要试过的人都会对其产品力赞不绝口,可见大众还是那个大众,造车的实力毋庸置疑。当然,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自主品牌车型也确实对大众ID.系列这位后来者不太友好,俗话说先入为主嘛。不过,上汽大众ID.3或许就是转机,其有着较为亲民的售价,能够让更多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消费者也能体验到次时代的大众产品。事实上,放眼整个纯电动紧凑型车市场,能拿得出手的车型确实不多。最新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0月,大众ID.家族中国市场销量再次破万创新高,其中上市仅一周的上汽大众ID.3就贡献了1255辆,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