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ID.3曝光 价格有望降到11万区间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31 08:59作者:刘一正编辑:王厅

  近日,新款上汽大众ID.3的工厂图曝光,新款车型加入了全新配色的车漆,并且会换装磷酸铁锂电池,电池成本最高可下降1.9万元。届时新款ID.3的起售价可能会降至15万元以内,终端售价更有可能打到11万左右,预计正式上市后将和比亚迪海豚直接竞争。

  2024款大众ID.3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设计,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以及LED灯组可以进一步强调整车的科技感。不同之处在于新款车型加入了可发光的车标LOGO,辨识度更高。同时新款车型加入了全新天蓝色的车漆颜色,高配车型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毂。

  内饰部分,新款大众ID.3的内饰设计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多大区别,车内仍然配备5.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据悉,新款ID.3将配备三区空调,并额外增加3个选装包。

  动力及续航部分,新车依旧会采用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由于电池包从之前的三元锂换成了磷酸铁锂,所以续航预计会略有下降,但售价也会相应降低。

  MEB纯电平台、A+级大空间以及大众的品牌背书,这些都是ID.3的核心优势,但此前新车的售价也让大众狠狠地被打了脸。而在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之后,ID.3的销量也取得了比较可观的成绩,月销量也有破万的趋势。而新款车型在电池成本降低了之后,售价也有望下降1-2万元左右,加上终端优惠可进一步打入11万区间,与海豚直接竞争,进一步提升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