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油改电 25万元合资品牌新能源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7 09:12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ID.6 CROZZ

  在今年3月,ID.4在国内的上市让我们第一次接触到了MEB平台,接触到了代表大众当时最高水平的量产电动车,而仅仅3个月后,有着更大车身尺寸的ID.6就在南北大众正式推出,23.98万的起售价格似乎又加快了产品的内卷,让它和ID.4仅仅变成了一个买大买小的问题。

  不过对于售价23.9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来说,并没有配备HUD、车内氛围灯、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而电动尾门以及感应开启等配置则需要额外多花3000元进行选装。

  车型点评:和此前的ID.4相比,七座以及大空间自然是ID.6最大的卖点,23.98万的起售价也足够低,并且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也并不“入门”,包含了许多日常使用的常用功能。此外,根据此前的试驾来看,该车开起来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可以算是这个价位的明星车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