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全新新能源品牌奕派11月10日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7 09:27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我们从东风奕派官方微博获悉,东风智能新能源品牌SHOW暨东风 eπ 品牌发布会将于11月10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旗下首款车型eπ007也将在发布会当天正式亮相。

  据悉,即将发布的eπ001定位为中大型轿车,该车基于东风最先进的量子架构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手法,分体式大灯的样式十分犀利,搭配车头隆起的两根筋线,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

  侧面来看,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贯穿整个车身,看上去十分豪华,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了造型更加炫酷的剪刀门可供选择,搭配五辐式运动轮毂,使其看上去更加炫酷。

  而尾部的设计上,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微微翘起的小鸭尾以及下方超大的扩散器,都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2915mm。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该车内饰,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可知,该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语言。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采用了怀档杆,T型台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

  动力方面,从此前透露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提供两种不同规格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00千瓦,同时提供四驱版,而且据官方透露,该车将拥有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前者售价大概率会在15-20万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