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推GT Junior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18 08:47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基于Stelvio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命名为Stelvio GT Junior,旨在致敬当年的经典双门轿跑车型GT 1300 Junior。据悉,新车仅在意大利本土限量发售,新车的零售价为72750欧元,比相同动力的普通版车型贵6550欧元。

  新车基于Stelvio Veloce运动套件版车型打造而来,但是为了表达对1965年至1977年间销售的阿尔法·罗密欧入门级双门轿跑GT 1300 Junior的敬意,新车采用了赭色作为主色调,这同样也是当年GT 1300 Junior的主打色。除了配色和21寸的铝合金轮毂之外,新车再也没有对外观有任何修改。

  内饰方面,Stelvio GT Junior有着一对带有“GT Junior”刺绣字样的头枕,同时,在中控台上也有着同样的标识。

  配置方面,新车同样和相同动力的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电动尾门、前泊车雷达、铝制换挡拨片、LED雾灯等都属于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0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