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嗯,感觉恋爱了 试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4 07: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俗话说酒足饭饱思淫欲,虽然汽车现在已经成为了再普通不过的交通工具,但是就某些角度而言,它依然也还是有钱人的玩物。事先声明,我说这话并无半点贬低的意思,只因为这次试驾的Stelvio真是给了我很强的冲击。新鲜感这事儿,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引起注意,况且还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跑车品牌,当见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感觉恋爱了。

  外观:这才是真正的艺术气息!

  我想你很难挑剔眼前这台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外观设计,就像你不能与意大利人辩论他们不懂得艺术一样,毕竟那里曾是文艺复兴的故里。

  大灯像是镶嵌在车头内,十分精致。LED日行灯造型独特,很有辨识度,只可惜大灯仍为氙气光源,实在有些与时代落伍。

  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极具“Alfa”个性标签,满满的运动气息,十分战斗。阿尔法·罗密欧另一个独特的设计就是前车牌的悬挂位置,无论是Stelvio还是Giulia都是在侧面,这种“非常规”带来的新鲜感特别强烈,即便它仅仅是换了个位置而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