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明年发布 宝马3系纯电动版车型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2 08:5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一组疑似宝马3系纯电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尾部贴有“电动测试车”的标识,同时并未发现排气口装置。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该车或是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大体轮廓来看,电动版车型预计和现款燃油版车型差别并不大。电动版车型将继续保留双肾中网设计,两侧的LED头灯组也采用了最新设计,尾灯也和头灯组交相呼应,保持一致。

  内饰布局在大体风格上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但透过伪装下的轮廓可以确定,宝马3系电动版预计将采用和宝马iX上相同的贯穿式曲面屏,并内置全新的宝马iDrive 8操作系统,同时,原有的鸡腿电子挡杆预计也将发生变化。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悉,中期改款的3系燃油版、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22年夏季在海外投产,预计国产电动版3系也将于明年发布。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谍照来源于:@lv525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