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S5/欧拉黑猫等 下周新车前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6 09:0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爱卡汽车每周五都会在这里和大家提前分享一下下周的新车,今天我们如期而至。经过统计,下周(8月9日-8月15日)的新车还真不少,包括了新款红旗H5、新款红旗HS5、新款红旗HS7、菱智PLUS旅行版、凡尔赛C5 X、捷达VS7黑锋版、新款欧拉黑猫和欧拉白猫。这些车型中,不乏有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高销量车型,比如红旗HS5今年上半年上险数近5.2万台,还有上半年上险数超过热门车型比亚迪汉EV、小鹏P7的欧拉黑猫。好啦,我们就不在这里多说了,请大家看下文的详细介绍吧。(注:汽车上险数是指车辆售出后购买交通强制险的数量,是最真实反应车型销量的数据)。

  车型:新款红旗HS5/H5/HS7

  上市时间:8月11日

  车型点评:即将上市的新款红旗HS5、H5、HS7三款车型均为年度改款车型,按照常理推断,年度改款车型在设计和动力上变动的几率并不大,很可能只是配置的细微调整,售价方面也会基本与老款车型一致。从销量表现来看,三款车中表现最好的当属红旗HS5,今年上半年上险数显示,红旗HS5以51872台的成绩位列最热销自主SUV的第七名,超越了大家非常熟悉的长安CS35PLUS和传祺GS4等热门SUV。此外红旗H5的销量成绩也非常不错,上半年上险数达到34987台,这要比大家熟悉的凯迪拉克CT5、卡罗拉 双擎等车型都高,新款车型的到来有望进一步提升红旗H5的销量。

现款红旗HS5

现款红旗HS5

  新款红旗HS5外观主要在细节上有所变化,内饰则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不会有变化,依然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传动匹配6AT。

现款红旗H5

现款红旗HS7

  至于新款红旗H5和HS7,我们目前并未获得相关图片和具体信息,推测和新款红旗HS5的变化规则一致,可能仅在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上进行一定调整,我们会密切关注这几款新车的动态。

  车型: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预售时间:8月9日

  车型点评:很多人都知道,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曾经辉煌过,但近些年因为种种原因,品牌竞争力已经大不如从前,旗下几款车型如雪铁龙C6、雪铁龙C3L、雪铁龙C3-XR销量都不理想。作为东风雪铁龙今年最重磅的车型,凡尔赛C5 X肩负着重新树立品牌自信的重任。从自身实力来看,凡尔赛C5 X是一款非常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的车型,除了极具辨识度的“X”形前脸和分体大灯外,最大的亮点便是跨界的造型,既有旅行车的影子,也有轿跑SUV的味道。此外,3D彩色e-HUD抬头显示屏幕、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APP远程控制、L2.5级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配置。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于今年6月正式量产下线并在同月开启盲订,新车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总结来说,无论从整体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凡尔赛C5 X都是一款迎合当下市场年轻消费群体审美,符合年轻群体使用需求的一款车型。

  但这样就能证明凡尔赛C5 X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市场前景嘛?其实并不是,除了自身产品实力,凡尔赛C5 X想要打开市场还需解决其他的痛点,首先就是品牌影响力的疲软,这是凡尔赛C5 X无法逃避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另外,不是每一款符合年轻消费者群体审美需求的车就一定能热销,价格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综合品牌的影响力,如何定价成为凡尔赛C5 X能否顺利启航的关键要素,太低了拉低身份,太高了竞争力就会疲软,这第一步凡尔赛C5 X如何走好,需要好好想一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