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欧拉闪电猫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推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6 13:03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欧拉闪电猫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预计在今年年内推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依旧采用了复古的造型设计,前脸标志性的椭圆形大灯组并没有缺席,但其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将有所调整,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同时,下包围部分也可能会进行升级,具体设计还没能完全确定。

  侧面轿跑式的设计风格配合流畅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车尾同样配备了椭圆形尾灯组,预计在夜间点亮后将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还暂未透露任何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