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S5/欧拉黑猫等 下周新车前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6 09:0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爱卡汽车每周五都会在这里和大家提前分享一下下周的新车,今天我们如期而至。经过统计,下周(8月9日-8月15日)的新车还真不少,包括了新款红旗H5、新款红旗HS5、新款红旗HS7、菱智PLUS旅行版、凡尔赛C5 X、捷达VS7黑锋版、新款欧拉黑猫和欧拉白猫。这些车型中,不乏有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高销量车型,比如红旗HS5今年上半年上险数近5.2万台,还有上半年上险数超过热门车型比亚迪汉EV、小鹏P7的欧拉黑猫。好啦,我们就不在这里多说了,请大家看下文的详细介绍吧。(注:汽车上险数是指车辆售出后购买交通强制险的数量,是最真实反应车型销量的数据)。

  车型:新款红旗HS5/H5/HS7

  上市时间:8月11日

  车型点评:即将上市的新款红旗HS5、H5、HS7三款车型均为年度改款车型,按照常理推断,年度改款车型在设计和动力上变动的几率并不大,很可能只是配置的细微调整,售价方面也会基本与老款车型一致。从销量表现来看,三款车中表现最好的当属红旗HS5,今年上半年上险数显示,红旗HS5以51872台的成绩位列最热销自主SUV的第七名,超越了大家非常熟悉的长安CS35PLUS和传祺GS4等热门SUV。此外红旗H5的销量成绩也非常不错,上半年上险数达到34987台,这要比大家熟悉的凯迪拉克CT5、卡罗拉 双擎等车型都高,新款车型的到来有望进一步提升红旗H5的销量。

现款红旗HS5

现款红旗HS5

  新款红旗HS5外观主要在细节上有所变化,内饰则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不会有变化,依然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传动匹配6AT。

现款红旗H5

现款红旗HS7

  至于新款红旗H5和HS7,我们目前并未获得相关图片和具体信息,推测和新款红旗HS5的变化规则一致,可能仅在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上进行一定调整,我们会密切关注这几款新车的动态。

  车型: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预售时间:8月9日

  车型点评:很多人都知道,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曾经辉煌过,但近些年因为种种原因,品牌竞争力已经大不如从前,旗下几款车型如雪铁龙C6、雪铁龙C3L、雪铁龙C3-XR销量都不理想。作为东风雪铁龙今年最重磅的车型,凡尔赛C5 X肩负着重新树立品牌自信的重任。从自身实力来看,凡尔赛C5 X是一款非常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的车型,除了极具辨识度的“X”形前脸和分体大灯外,最大的亮点便是跨界的造型,既有旅行车的影子,也有轿跑SUV的味道。此外,3D彩色e-HUD抬头显示屏幕、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APP远程控制、L2.5级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配置。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于今年6月正式量产下线并在同月开启盲订,新车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总结来说,无论从整体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凡尔赛C5 X都是一款迎合当下市场年轻消费群体审美,符合年轻群体使用需求的一款车型。

  但这样就能证明凡尔赛C5 X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市场前景嘛?其实并不是,除了自身产品实力,凡尔赛C5 X想要打开市场还需解决其他的痛点,首先就是品牌影响力的疲软,这是凡尔赛C5 X无法逃避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另外,不是每一款符合年轻消费者群体审美需求的车就一定能热销,价格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综合品牌的影响力,如何定价成为凡尔赛C5 X能否顺利启航的关键要素,太低了拉低身份,太高了竞争力就会疲软,这第一步凡尔赛C5 X如何走好,需要好好想一想。

  新款欧拉黑猫/欧拉白猫

  车型:新款欧拉黑猫

  上市时间:8月14日(预售6.98-8.48万元)

  车型点评:如果你不知道欧拉黑猫有多热销,那么我可以告诉你,除了”神车“宏光MINIEV(外,欧拉黑猫是卖的最好的自主电动车。从上半年新车上险数来看,大名鼎鼎的汉EV和小鹏P7均被欧拉黑猫甩在身后。究其原因,欧拉黑猫能热销与其前卫时尚的造型和强大的性价比有直接关系。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随着女性车主比例的提升,欧拉品牌选择深耕女性市场,无论在营销还是代言人方面,都从女性需求入手。从市场反馈来看,欧拉将自己定位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这个决策真的走对了。

  新款欧拉黑猫不久前悄悄发布了预售价,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98-8.48万,将在8月14日(下周六)正式上市。从预售价来看,依然有着强大的诱惑力。然而除了价格外,新款欧拉黑猫的改变之处也值得一看。作为一个小改款车型,新款欧拉黑猫的外观大家可以直接略过,动力也和现款车型一致,提供301km、351km、405km三种续航供选择。但是到内饰我们就需要停下来,信息点来了快记好。

  

  可以看到,新款欧拉黑猫主要变化是配置上的升级,对其整体实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而结合预售区间来看,和老款车型其实是一样的。如果最终售价也是如此,那么借助目前良好的销量趋势和实力的提升,欧拉黑猫有望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车型:新款欧拉白猫

  上市时间:8月14日

  车型点评:欧拉白猫在销量上虽然不如黑猫那么给力,上半年上险数还不到一万台,但在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市场中,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再来看看新款欧拉白猫的改变,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小野猫版车型。这个车可以看成是官方推出的改装版,无论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满足了更多追求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

  新款欧拉白猫包括三款车型,除了预售7.18万元的基础版外,新款欧拉白猫最大的看点当属两款小野猫版车型了,预售区间7.98-8.88万。据悉,新款欧拉白猫也会在8月14日上市。

  基础版没有啥变化,我们不介绍了,直接上小野猫版。欧拉白猫小野猫版中网造型和普通版不同,此外前包围、侧裙、反光镜、后扰流板、后保险杠处加入的玫瑰金饰条也是非常有辨识度的特点。内饰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加入了黑金等新配色,此外还在多处细节采用了仿麂皮软质材质,并且顶配车型加入了360°全景影像。动力方面,新款欧拉白猫提供两种供选择,搭载最大功率35kW(47马力),最大扭矩125Nm以及最大功率45kW(61马力),最大扭矩130Nm的两种驱动电机,并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续航供选择。

  捷达VS7黑锋版/菱智PLUS旅行版

  车型:捷达VS7黑锋版

  上市时间:8月15日

  车型点评:其实捷达品牌独立后,销量真的不能和曾经相提并论了,当然时代变了,市场环境,消费观念这些都和曾经完全不同。但也必须承认,品牌独立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捷达迈出这一步是对的。从目前捷达的几款车销量来看,捷达VS5表现是最好的,今年上半年新车上险数达到32070台,平均每个月5000多台,其实还不错。而捷达VS7表现并不稳定,但平均每个月也有3000台的样子,相信黑锋版补充进车系以后,对其销量提升会有一定的帮助。

  其实捷达VS7黑锋版早在今年4月就已经亮相了,简单点来说,就是在普通版基础上加入了更多黑化元素,比如前格栅、轮圈、反光镜等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饰方面则选择照搬了普通版车型。

  动力方面大家就都比较熟悉了,大众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110kW(150马力)和250Nm,传动还是那个味道,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

  上市时间:8月11日

  车型点评:虽然MPV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卖的好的也就是主打低端的五菱宏光以及主打中高端的GL8等寥寥无几的几款。但随着三胎政策的发布,7座SUV以及7座和9座MPV市场迎来了一个崛起的机会。所以,即将上市的菱智PLUS旅行版也是看到这个细分市场潜力的尝试者。

  与在售的普通版车型相比,菱智PLUS旅行版整体外观设计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增加了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冬松青四种主题颜色。而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菱智PLUS旅行版将升级的重点放在了内饰的舒适性以及便利性上面。比如增加了木质地板,进一步提升质感。此外,新车还将右侧的滑门升级为电动,并增加了两侧中央扶手,大幅方便乘客上下车。

  动力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没有变化,依然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马力),峰值扭矩20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毫无疑问,下周的热点新车当之无愧是新款红旗HS5和新款欧拉黑猫了。作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红旗HS5和欧拉黑猫一直都有非常高的关注度,而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无论在设计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比较明显的升级,实力显著提升。相信在下半年,两款车在销量上会继续发力,而喜欢两款车的朋友,不妨等一下下周新款车型的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