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哑光黑外饰红黑内饰 闪电猫暗夜版今晚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31 08:59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今晚,欧拉闪电猫暗夜版将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配置动力方面和现款保持一致,配色上采用全新的哑光黑色外观与红黑撞色内饰配搭彰显个性,闪电猫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跑车,在既复古又优雅的车身造型下,还具备丰富的舒适和智能配置,CLTC工况下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705km。

  外观全新哑光黑色漆面添加特殊效果颜料的深灰金属色漆搭配磨砂质感的哑光清漆,打造车身外观的深邃感和高级感,采用全球顶级车漆供应商PPG的先进Hydrocolor色漆产品体系,保证了车漆的高性能、高品质要求,同时其更低的VOC排放,也符合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

  欧拉闪电猫的官方爱称是“超流线纯电轿跑”,其不仅有着十分流线的车身和整车全方位空气动力学优化,实现了0.22Cd的低风阻系数;还有着优雅的细节设计,比如让车身线条视觉更加统一的无框车门、大溜背的饱满曲线、可主动开启或智能开启的自适应电动尾翼、贯穿整个车顶的穹顶式全景天幕等。

  运动化的19英寸高亮黑运动轮毂设计与整车完美融合,配合标志性红色卡钳时尚动感,米其林PS EV轮胎采用特殊的轮胎花纹构造,具备了更好的抓地与支撑性,在保证车辆具有优越操控性能的同时具有良好的舒适性与静谧性静谧,实现迅捷加速和快捷制动,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和运动性能。

  与流线的车身相呼应的是欧拉闪电猫的轻奢内饰空间,内饰采用黑红撞色设计,大面积皮质包装于细节处麂皮绒设计,触感柔软舒适,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个T型镂空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搭配琴键质感的实体按键,让视觉和触觉双感豪华,精致又有格调。

  欧拉闪电猫有着多项智能科技,最值得关注的是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着超强的感知体系,全车搭载28个智慧传感器(1×ADAS智能前视摄像头、4×侧视摄像头、4×环视摄像头、5×毫米波雷达、12×超声波雷达、1×车内人脸识别摄像头、5G多卫星SDHD高精度地图),采用视觉+雷达+高精度地图的融合方案,实现29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除了感知系统强大之外,欧拉闪电猫还有着更好的HWA+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体验。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A点到B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SD+HD数据的更高精度的地图,定位精度达厘米级,实现车道级导航;安全保护系统实时监测道路、天气条件,驾驶员状态及系统软硬件安全运行情况。

  动力方面,闪电猫将会提供单电机两驱及双电机四驱共计三个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0N·m,标准续航版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5km,长续航版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705km;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6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5km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