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S5/欧拉黑猫等 下周新车前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6 09:0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新款欧拉黑猫/欧拉白猫

  车型:新款欧拉黑猫

  上市时间:8月14日(预售6.98-8.48万元)

  车型点评:如果你不知道欧拉黑猫有多热销,那么我可以告诉你,除了”神车“宏光MINIEV(外,欧拉黑猫是卖的最好的自主电动车。从上半年新车上险数来看,大名鼎鼎的汉EV和小鹏P7均被欧拉黑猫甩在身后。究其原因,欧拉黑猫能热销与其前卫时尚的造型和强大的性价比有直接关系。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随着女性车主比例的提升,欧拉品牌选择深耕女性市场,无论在营销还是代言人方面,都从女性需求入手。从市场反馈来看,欧拉将自己定位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这个决策真的走对了。

  新款欧拉黑猫不久前悄悄发布了预售价,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98-8.48万,将在8月14日(下周六)正式上市。从预售价来看,依然有着强大的诱惑力。然而除了价格外,新款欧拉黑猫的改变之处也值得一看。作为一个小改款车型,新款欧拉黑猫的外观大家可以直接略过,动力也和现款车型一致,提供301km、351km、405km三种续航供选择。但是到内饰我们就需要停下来,信息点来了快记好。

  

  可以看到,新款欧拉黑猫主要变化是配置上的升级,对其整体实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而结合预售区间来看,和老款车型其实是一样的。如果最终售价也是如此,那么借助目前良好的销量趋势和实力的提升,欧拉黑猫有望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车型:新款欧拉白猫

  上市时间:8月14日

  车型点评:欧拉白猫在销量上虽然不如黑猫那么给力,上半年上险数还不到一万台,但在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市场中,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再来看看新款欧拉白猫的改变,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小野猫版车型。这个车可以看成是官方推出的改装版,无论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满足了更多追求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

  新款欧拉白猫包括三款车型,除了预售7.18万元的基础版外,新款欧拉白猫最大的看点当属两款小野猫版车型了,预售区间7.98-8.88万。据悉,新款欧拉白猫也会在8月14日上市。

  基础版没有啥变化,我们不介绍了,直接上小野猫版。欧拉白猫小野猫版中网造型和普通版不同,此外前包围、侧裙、反光镜、后扰流板、后保险杠处加入的玫瑰金饰条也是非常有辨识度的特点。内饰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加入了黑金等新配色,此外还在多处细节采用了仿麂皮软质材质,并且顶配车型加入了360°全景影像。动力方面,新款欧拉白猫提供两种供选择,搭载最大功率35kW(47马力),最大扭矩125Nm以及最大功率45kW(61马力),最大扭矩130Nm的两种驱动电机,并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续航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