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S5/欧拉黑猫等 下周新车前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6 09:0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捷达VS7黑锋版/菱智PLUS旅行版

  车型:捷达VS7黑锋版

  上市时间:8月15日

  车型点评:其实捷达品牌独立后,销量真的不能和曾经相提并论了,当然时代变了,市场环境,消费观念这些都和曾经完全不同。但也必须承认,品牌独立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捷达迈出这一步是对的。从目前捷达的几款车销量来看,捷达VS5表现是最好的,今年上半年新车上险数达到32070台,平均每个月5000多台,其实还不错。而捷达VS7表现并不稳定,但平均每个月也有3000台的样子,相信黑锋版补充进车系以后,对其销量提升会有一定的帮助。

  其实捷达VS7黑锋版早在今年4月就已经亮相了,简单点来说,就是在普通版基础上加入了更多黑化元素,比如前格栅、轮圈、反光镜等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饰方面则选择照搬了普通版车型。

  动力方面大家就都比较熟悉了,大众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110kW(150马力)和250Nm,传动还是那个味道,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

  上市时间:8月11日

  车型点评:虽然MPV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卖的好的也就是主打低端的五菱宏光以及主打中高端的GL8等寥寥无几的几款。但随着三胎政策的发布,7座SUV以及7座和9座MPV市场迎来了一个崛起的机会。所以,即将上市的菱智PLUS旅行版也是看到这个细分市场潜力的尝试者。

  与在售的普通版车型相比,菱智PLUS旅行版整体外观设计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增加了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冬松青四种主题颜色。而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菱智PLUS旅行版将升级的重点放在了内饰的舒适性以及便利性上面。比如增加了木质地板,进一步提升质感。此外,新车还将右侧的滑门升级为电动,并增加了两侧中央扶手,大幅方便乘客上下车。

  动力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没有变化,依然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马力),峰值扭矩20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毫无疑问,下周的热点新车当之无愧是新款红旗HS5和新款欧拉黑猫了。作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红旗HS5和欧拉黑猫一直都有非常高的关注度,而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无论在设计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比较明显的升级,实力显著提升。相信在下半年,两款车在销量上会继续发力,而喜欢两款车的朋友,不妨等一下下周新款车型的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