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四代奇骏/传祺影豹 上周重磅上市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2 09:3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Jeep牧马人4xe新增车型/创维EV6

  车型:Jeep牧马人4xe增加两款新车型

  售价:53.49万元、61.49万元

  新车点评:虽然电气化了,但是看上去这依然是一台牧马人,越野能力没有降低,但能耗降低了很多。但是另一方面,牧马人本就是小众车型,受众面很窄,在这个价位区间,买新能源汽车会选择牧马人的,我相信会更少。只能说,对于目前的电动车市场而言,确实多了一个选择。

  今年5月份,限量200台的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车型率先上市,24小时内便被预约一空。7月28日,爱卡汽车获悉,Jeep牧马人4xe增加两款新车型,分别为撒哈拉4xe和罗宾汉4xe,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53.49万元、61.49万元。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在先行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

  Jeep牧马人4xe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圆形大灯、七孔式进气格栅等牧马人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在这款车上都得到了保留,原本散发出的强悍越野气息并未因为自身电气化而减弱。略微不同的是,新车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充电口,以及4xe电光蓝专属标识。

  新车的内饰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区别在于增加了电光蓝色的缝线,突出新能源汽车的特性。另外,本次上市的Jeep牧马人4xe车型,增加了以往限量版车型才装配的智能安全三件套: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全速前碰撞预警、自适应远光灯,进一步增强了公路驾驶的安全性与体验感。

  动力方面,Jeep牧马人4xe搭载的全新动力系统,集成了2.0T双涡管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来自德国采埃孚(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双电机混动科技,综合最大功率为276kW(37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37Nm。混动技术的加持,使得牧马人4xe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4升。

  被安装在第二排座椅下方的400伏、17千瓦时、96芯电池组,不仅确保了Jeep牧马人4xe的内部乘坐空间,搭配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可实现55公里的纯电续航。此外,新车拥有三种动力模式,HYBRID(混动)、ELECTRIC(纯电动)和E-SAVE(电量保持)。

  Jeep牧马人罗宾汉4xe采用的全新高性能底盘架构,集成了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SWAY BAR电子前稳定杆断开功能,以及TRU-LOK电控差速锁,搭配34.8°的接近角、29.2°的离去角,以及760mm的最大涉水深度,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越野能力。

  车型:创维EV6

  补贴后售价:15.28-24.98万元

  新车点评:作为创维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创维EV6整体看起来与创维ET5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创维EV6的亮点在于搭载的创维全球首个大屏Alot生态Swaiot智能家居、最新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L2.5级自动驾驶功能。在续航里程方面,创维EV6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10公里、520公里、600公里,先期推出的是410公里和520公里版本,600公里版本将于明年一季度交付。

  外观方面,创维EV6与此前上市的创维ET5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营造出较宽的视觉宽度,整体看起来创维EV6科技感十足。

  车尾部分,创维EV6的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内部还镶嵌了创维品牌的英文Logo,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创维EV6的后备厢设计层次感丰富,后包围两侧的大尺寸红色装饰,搭配银后的护板,使新车的尾部看起来时尚不稳重。

  内饰方面,创维EV6的内饰整体颜色搭配采用了黑色/粉色的设计,更加偏向于暖色的内饰,同时创维EV6将搭载最新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SkyLink可以无缝接入创维全球首个大屏Alot生态Swaiot智能家居,与智能家居设备无缝连通,将车和家的生活场景融合。

  创维EV6的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舱内独家专利睡眠的座椅,具备10向电动调节功能。4创维EV6配备了L2.5级自动驾驶功能,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三电系统。同时,创维智能车家生态服务的小维智能管家,可以让车与家电无界互联,通过手机、电视随时掌握车况,车家0距离。基于智能车家OTA系统,让语音、控车、泊车、驾控、娱乐都能通过远程智能升级。

  在动力方面,创维EV6搭载采用了纯电驱动,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7.9秒。在电池方面,创维EV6配备了55.33kWh、71.98kWh、88kWh三种容量的电池供选择,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10公里、520公里、600公里,先期推出的是410公里和520公里版本,600公里版本将于明年一季度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