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四代奇骏/传祺影豹 上周重磅上市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2 09:3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捷尼赛思G80/捷尼赛思GV80

  车型:捷尼赛思G80

  售价:36.28-43.68万元

  新车点评:对于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可能很多卡友们不太了解,作为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G80作为首款入华的豪华轿车,它的设计语言更多的是个性诠释了对豪华的见解,而它的设计与传统德系BBA有所不同,相对于BBA来说,捷尼赛思是一个相对小众的豪华品牌,这也正是给了喜欢与众不同的消费者多了一个豪华品牌的选择。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80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超大尺寸网状格栅和狭长车灯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溜背造型搭配贯穿式腰线,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则为这款车增加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80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大面积皮质包裹彰显质感,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及液晶空调触控板则提升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捷尼赛思G80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自动空气净化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盲点防碰撞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80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2Nm。传动方面,捷尼赛思G80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捷尼赛思GV80

  售价:52.98-61.88万元

  新车点评:捷尼赛思GV80作为捷尼赛思品牌入华的第一款SUV,新车定位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从它的定位来看,它是瞄着BBA品牌的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而来的,而捷尼赛思GV80在售价方面的优势绝对是喜欢小众品牌消费者值得考虑的一款车。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80搭载了标志性钻石格栅,夸张的面积和造型辅以交错的网格状饰条填充,再加上设计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凶悍。内饰方面,GV80和G80一样选择了简约的设计。为提升质感,新车在内饰上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包裹,与此同时,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以及液晶空调触控板的使用也加强了整车内在科技感。

  配置方面,捷尼赛思GV80将配备AR导航系统、拥有AI自主学习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裸眼3D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功能丰富的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国内销售的捷尼赛思GV80将搭载2.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304马力),峰值扭矩422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