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得入手 五款“打骨折”中大型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6 09:2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打骨折”的中大型车:凯迪拉克CT6

  推荐车型五:2021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37.97-48.97万元

  北京本地参考价:28.97-39.97万元

  优惠幅度:9万元

  从爱卡本地经销商报价看,凯迪拉克CT6目前全系优惠9万元,最低配的价格已经探入30万元以内,只有28.97万元。要知道凯迪拉克CT6可是一款轴距超过3米的车型,在海外对标的可是标轴的宝马7系,结果在国内你用一台宝马3系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了。

  CT6采用了凯迪拉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钻石切割的设计充满力量感,车身侧面简洁的线条令CT6的美式豪华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强有力的车身线条让凯迪拉克CT6的气场非常强。

  CT6的内饰同样大量运用“钻石切割”元素,与身体接触的部分均有皮质材料进行包裹,用料考究,做工扎实,十足的美式豪华感。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信息更丰富,全系标配的10.2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

  四辐方向盘造型相比流行的三辐方向盘少了些运动年轻,但却多了一些沉稳大气。凯迪拉克CT6还配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并且是全系标配。

  全系标配的10.2英寸中控屏,逻辑清晰、功能丰富,GPS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车载Wi-Fi一应俱全。并且车机系统还拥有OTA升级功能。

  体验者身高178cm,坐进CT6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剩余一拳。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仅剩余三指,略显压抑,腿部剩余两拳左右,表现中规中矩。

  凯迪拉克CT6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凯迪拉克CT6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发动机还带有闭缸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传动方面,全系车型都匹配了一台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旗舰车型的CT6还配备了像主动式电磁悬挂、后轮主动转向等这类“级别”更高的技术。

  车型小结:凯迪拉克CT6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基础配置上达到了不错的水平,LED大灯、10.2英寸中控屏、带记忆功能的主驾驶座椅、BOSE音响等配置都悉数出现。想想现在用不到宝马3系的价格,就能买一台轴距超3米的“洗浴王”,这个价格确实很诱人。

  编辑总结:这次推荐的五款车型中既有奥迪、奔驰这种一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也有捷豹、沃尔沃以及凯迪拉克这种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但不论是一线豪华还是二线豪华,他们的终端优惠幅度都非常大,用一台中型轿车的价格来买一台中大型轿车,不论是从性价比还是车主的面子上来看都非常划算。不过这也面临着“鸡头凤尾”这样一个问题,同样的价格,中型轿车可以选择一台配置丰富的高配车型,而中大型轿车可能只能选择一款配置较低的入门款车型,这就需要消费者在购车时从自身需求出发,做好购车攻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