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0万左右奔驰5座中大型SUV 购车指数选车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10-25 09:23作者:周嘉乐 编辑:王厅

  如果想买一款130万左右奔驰5座中大型SUV车型,很多人纠结怎么选择才不后悔,现在小编根据,众车网购车指数排行榜,推荐了3款车型,看完这几款车具体的表现再做决定,相信你会不再迷茫。

  1.奔驰-奔驰G级

  购车指数分数:3.55分(同级别395款车中排名NO.42)

  级别:中大型SUV

  主销车型长/宽/高:4877*1931*1975mm

  主销车型轴距:2890mm

  奔驰G级目前拥有3款在售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42.48-189.9万元,其中售价142.48万元的,2023款 奔驰G级 G 350,关注度最高。

  首年保值率为137%,在同级别车中排名第1。销量方面,奔驰G级,在2023年04月份的销量为124辆,近一年奔驰G级的,累计销量达到1661辆。

  配置方面,这款车的配置相对丰富,在外观及空间方面表现突出,特别是外观拿到了5分的高分,舒适性和操控可能略有欠缺,大家可以结合自己选车的侧重点评估购买。小编认为在内饰仍有提高空间,尤其希望舒适性及操控能改进,对外观及空间则比较满意。

  2.奔驰-奔驰GLE AMG

  购车指数分数:3.53分(同级别395款车中排名NO.46)

  级别:中大型SUV

  主销车型长/宽/高:4948*2015*1782mm

  主销车型轴距:2995mm

  奔驰GLE AMG目前拥有5款在售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02.38-162.68万元,其中售价102.38万元的,2023款 奔驰GLE AMG AMG GLE 53 4MATIC+,关注度最高。

  具体来看,该车型的车主,平均成交价在102.16-107.11万之间,首年保值率为97%,在同级别车中排名第7。销量方面,奔驰GLE AMG,在2023年04月份的销量为103辆,近一年奔驰GLE AMG的,累计销量达到1328辆。

  配置方面,这款车的配置相对丰富,在内饰及空间方面表现突出,特别是内饰拿到了5分的高分,舒适性和操控可能略有欠缺,大家可以结合自己选车的侧重点评估购买。小编认为在外观仍有提高空间,尤其希望舒适性及操控能改进,对内饰及空间则比较满意。

  3.奔驰-奔驰GLE轿跑 AMG

  购车指数分数:1.94分(同级别395款车中排名NO.227)

  级别:中大型SUV

  主销车型长/宽/高:4961*2018*1716mm

  主销车型轴距:2935mm

  奔驰GLE轿跑 AMG目前拥有3款在售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05.03-117.08万元,其中售价105.03万元的,2023款 奔驰GLE轿跑 AMG AMG GLE 53 4MATIC+ 轿跑SUV,关注度最高。

  具体来看,该车型的车主,平均成交价在100.00-100.98万之间,

  配置方面,这款车的配置相对丰富,在动力及外观方面表现突出,特别是动力拿到了5分的高分,舒适性和操控可能略有欠缺,大家可以结合自己选车的侧重点评估购买。小编认为在油耗仍有提高空间,尤其希望舒适性及操控能改进,对动力及外观则比较满意。

  总结:本篇文章我们共推荐了,奔驰G级,奔驰GLE AMG,奔驰GLE轿跑 AMG,共3款车型,其中奔驰G级舒适性,操控、保值表现最强。奔驰GLE轿跑 AMG动力最强,奔驰GLE AMG油耗最低。以上就是130万左右奔驰5座中大型SUV的车型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