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得入手 五款“打骨折”中大型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6 09:2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打骨折”的中大型车:捷豹XFL

  推荐车型二:2020款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

  厂商指导价:37.58-57.88万元

  北京本地参考价:30.82-47.46万元

  优惠幅度:6.67-10.42万元

  我们从爱卡汽车本地经销商报价可以看到,2020款捷豹XFL有着从6.76万到10.42万元不等的优惠幅度,最低价格已经降到30.82万元。我一直认为捷豹的设计师是非常厉害的,既保留了老捷豹的优雅绅士,同时又将现代与科技赋予了这个品牌,捷豹XFL就是如此。

  从外观看,捷豹XFL优雅且气势十足,并且加长的车身也让更显修长,但即便是如此修长的车身也很难掩盖它的运动气质。设计师很好的将各种元素都集结在了这款车上,并且没有任何违和感。

  XFL的分层式仪表台灵感源自捷豹XJ的Riva Hoop设计,两侧一直延伸至车门,营造出游艇般的车厢感受。并且内饰细致的做工和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都彰显了英式豪华独特的气质。

  捷豹XFL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分辨率很高,显示细腻,同时可联动显示车辆信息、驾驶辅助功能信息以及娱乐通信等,并且可以通过调节实现个性化样式。

  捷豹XFL配备了10.2英寸显示屏,系统界面划分非常清晰,每一个功能都设计有一个相应的背景画面,体现出了XFL在设计上的一些小心思。屏幕的显示效果足够清晰,全触控的操作反应速度灵敏,媒体的拓展性和车辆功能配置都非常齐全。

  虽然捷豹XFL低矮的车身十分优雅灵动,但也因此牺牲了一部分头部空间。体验者身高178cm,坐进捷豹XFL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剩四指。

  由于捷豹XFL采用了略带溜背的设计,所以后排头部空间并不宽裕。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仅剩余三指,略显压抑,腿部剩余两拳左右,表现中规中矩。

  捷豹XFL储物空间展示

  中高配车型还为后排提供了相当全面的实用性配置。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通风、USB充电接口以及连接娱乐系统的HDMI接口,一应俱全。

  XFL全系均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分为低、中、高三种动力调校,其中低功率版200PS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马力),峰值扭矩320Nm;中功率版250PS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Nm;高功率版300PS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21kW(30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

  传动系统方面,XFL全系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高配的250PS和300PS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车型小结:捷豹XFL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过惊艳,但却散发着一种与生俱来的英式优雅气质。虽然我们一直调侃捷豹是“七折豹”,但不能否认捷豹XFL在产品力上确实有比较强的实力,但捷豹XFL也面临着可靠性较差以及二手车残值低这样的口碑。不过看在优惠幅度够大的面子,我个人认为捷豹XFL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