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得入手 五款“打骨折”中大型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6 09:2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打骨折”的中大型车:奔驰E级

  推荐车型四:2021款北京奔驰-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43.99-56.29万元

  北京本地参考价:36.16-48.46万元

  优惠幅度:7.83万元

  从爱卡本地经销商报价看,奔驰E级目前全系有7.83万元的优惠,2021款奔驰E级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取消了入门车型E260L的1.5T发动机,换装为2.0T发动机,这也让改款后E260L入门版车型的价格降到了36万元左右。与奥迪A6L(参数|询价)的入门版车型在优惠后的价格基本相同。

  奔驰E级依然使用了“运动轿车”和“豪华轿车”两种外观,前者拥有奔驰大logo、闪钻格栅和运动化包围,后者则拥有镀铬盾型前格栅和立标logo,同配置的“运动轿车”和“豪华轿车”指导价相同,目前的优惠幅度也相同,就看您是喜欢“大标”还是喜欢“立标”了。(配图为2021款奔驰E 260 L)

  营造内饰的豪华感一直都是奔驰的看家本领,大面积皮质和木纹饰板的装点也更显奢华,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双12.3英寸液晶屏的配备也增添了内饰的豪华科技感。

  不同外观设计风格使用不同的方向盘样式,“运动轿车”配备了双翼式方向盘,“豪华轿车”则配备鸥翼式方向盘,二者的握感都很饱满,且多功能按键均采用了触控设计,科技感十足。

  中控屏使用奔驰最新的MBUX智能交互系统不仅UI界面炫酷,而且功能覆盖面很广,并支持OTA在线升级。英伟达Parker 128芯片的强大算力保证了MBUX系统的流畅运转,并为日后的升级留下了足够的冗余量。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7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并不宽裕,仅有三指的剩余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奔驰E级的后排头部空间同样略显局促,仅有两指的空间,不过腿部空间比较宽裕,有超过两拳的余量。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奔驰E级共有E260L以及E300L两个动力配置,都为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方面,E26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320Nm;E300L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最大扭矩370Nm。

  传动方面,2021款奔驰E级全系匹配9AT变速箱,依旧是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

  车型总结:作为行政座驾标杆存在的奔驰E级,地位似乎一直都在遭人挑战。但奔驰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一直非常高,光是奔驰的车标就足够镇住全场,优雅的车身、豪华的内饰,还有与生俱来的气场,如今优惠幅度这么大,想要考虑一台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朋友,奔驰E级值得考虑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