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得入手 五款“打骨折”中大型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6 09:2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打骨折”的中大型车:沃尔沃S90

  推荐车型三:2022款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90

  厂商指导价:40.69-50.59万元

  北京本地参考价:33.69-50.59万元

  优惠幅度:7万元

  我们依然以北京为例,从爱卡汽车本地经销商报价来看,目前2022款沃尔沃S90目前全系优惠7万元,要知道这可是刚刚上市的年度改款车型。沃尔沃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虽然销量不能和BBA比,但总体销量还是说得过去的,有着不错的保有量。沃尔沃S90作为旗舰车型,大气硬朗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引以为傲的安全防护,再加上确实非常诱人的终端优惠,这些确实都能够吸引消费者。

  沃尔沃S90共有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方案,不同的风格也适合不同的使用环境,豪华版外观更沉稳大气,走的是精致商务范儿,瀑布式中网是沃尔沃的家族经典设计,更加刚硬有力。运动版则独有黑色外观套件,矩阵式中网格栅,也使车头的立体感更强,与豪华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配图为B5 智远运动版)

  沃尔沃S90这“冷淡风”内饰,喜欢的人觉得简约时尚,不喜欢的人则认为缺乏设计感。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必须承认,沃尔沃S90的内饰在用料上确实很下本儿,车内所有可以触摸到的地方都是用了婴儿级的标准,确保车内不会有任何的异味。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依然是简约风格,中间位置可切换显示多媒体或导航信息,左右两侧分别为时速表与发动机转速表。这块屏幕并不能全屏切换显示导航或地图信息,感觉有些没发挥出全液晶仪表的优势。

  9英寸中控屏内置基于原生安卓系统开发的车机系统。全系标配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车载高德地图等,在功能性以及娱乐性上增强了不少。

  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5cm,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且将坐姿调整到舒适位置,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超过两拳,翘二郎腿或是在后排来个“葛优躺”都不成问题。

  沃尔沃S90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上,沃尔沃S90全系只有一种动力系统,使用代号为:B420T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全系搭载基于BSG(Belt Driven Starter Generator / 皮带传动启动)技术的48V轻混系统。

  传动机构方面,沃尔沃S90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使用电子换挡杆,运动版车型配备皮质换挡杆,而豪华版中配以上车型配备了镶嵌有欧瑞诗水晶的换挡杆。

  车型小结:2022款作为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就已经有7万元的终端优惠,相比之下2021款车型则是优惠8万元,虽然外观内饰和动力都没有变化,但2022款还是更新丰富了一些配置,而且新增加的基于原生安卓系统开发的车机确实非常好用,个人认为这1万的差价可以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