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广汽传祺GS4上市 售8.98-13.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1 16:2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7月21日,2022款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天(2021年7月21日)还是广汽传祺的13岁生日,作为广汽传祺的“王牌”车型,广汽传祺GS4上市至今已收获130万+用户的青睐,以此献礼,充分彰显了传祺GS4对广汽传祺品牌的重要性。

  外观:精致感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传祺家族凌云翼3.0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大气前卫,造型以及尺寸都比较夸张,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张力。此外,新车还在前、后保险杠处增加了三段式镀铬装饰,精致感有所提升。

  车侧腰线平滑有张力,整体过渡十分舒展。侧窗在C柱后进行了内收设计,此举有效提升了视觉重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6mm/1700mm,轴距为2680mm。车尾部分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尾灯中部的银色饰条被红色灯带所取代,换为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

  内饰:重点升级车机系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双12.3英寸屏幕,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据悉,新款车型还针对车载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其在智能化方面有所进步。

  动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2022款广汽传祺GS4继续搭载矩浪动力平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继续采用前驱形式,不会提供四驱版车型。

  总结:

  作为广汽传祺在紧凑型SUV领域中的核心产品,凭借不俗的产品实力以及出色的性价比,传祺GS4的市场表现一直颇为强势。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趋于饱和,若想继续保持竞争力,就必须进一步提升产品素质。2022款广汽传祺GS4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均有升级,8.98-13.18万元万元的售价区间也颇具诚意,这样一款表现均衡且全面的紧凑型SUV,就算抛开往日的辉煌不谈,其未来的市场前景也同样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