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五万内预算想要性能 这三款绝不能错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0 09:55编辑:王雨

  上汽大众 朗逸

   厂商指导价:9.99-16.19万元

  推荐理由:著名合资车型,保值率不错;1.4T版本动力也比较充沛;市场终端有一定优惠,增强了它的性价比。

  很多人看到朗逸可能会觉得我在开玩笑,曾经也被冠以“神车”的它似乎一直跟动力不沾边啊?实际上这是大家的一种偏见,朗逸280TSI版本搭载了一台1.4T的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rpm,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参数看着似乎并不亮眼,但匹配大众拿手的双离合变速箱之后,它也可以在8.3s内完成0-100km/h加速,放在这个级别中绝对也不算慢。

  另外,这套动力组合广泛搭载在大众品牌、斯柯达品牌的各种车型上,成熟可靠,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燃油经济性也相当不错,所以也是一个非常稳妥的选择。

  静态设计确实不算它的优点,因为大家已经太熟悉了,大众最擅长的家族化设计,远远看以为是帕萨特,虽然不会很显年轻运动,但也算是老少咸宜。

  内饰质感其实也算不错,整体是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8英寸中控屏为内嵌式设计,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至于OTA升级、智能语音等功能并未配备,无法跟同级别自主品牌相比。另外比较遗憾的是,即便是顶配车型,也未配备全液晶仪表,科技感较为一般。

  总结

  衡量一台车动力储备最直观的参数就是0-100km/h加速时间,今天推荐的三款车,有两款都可以跑入8s以内,其实对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来说,都算是动力很充沛了。其中秦PLUS DM-i 120KM版本更是可以达到7s左右,加速水准几乎是同级别顶尖水准了,另外还有着良好的经济性,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所以毫无疑问,三款之中最推荐的就是它;星瑞的优势在于整车质感有高端车的感觉,而且2.0T动力储备,尤其是后段动力会相对不错;朗逸虽然没有太突出的地方,但大众品牌力还是非常强势的,即便是没那么出彩,仍然有很多消费者热衷于选择它,毕竟口碑、知名度,包括后期的保值率,朗逸都还是比较优秀的,当然,它市场终端也有不少优惠,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其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