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五万内预算想要性能 这三款绝不能错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0 09:55编辑:王雨

  汽车消费市场日益年轻化,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种前提之下,大部分车型都在设计、配置上开启年轻化的步伐。而当下年轻消费者不仅仅追求外观上的时尚、年轻,他们也希望一台车能和他们一样有活力。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十五万左右、动力出色的车型。

   比亚迪 秦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0.58-14.58万元

  推荐理由:顶配不到15万,性价比高;120KM版本破百仅需7.3s,动力绝对强劲;3.8L革命性低油耗;1245公里超长续航;DM-i超级混动,能上绿牌。

  秦PLUS DM-i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这套系统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电机功率可以达到145kW,峰值扭矩325N·m。凭借大功率电机,有着对加速踏板的动作响应快、动力爆发快的优势,零百加速仅7.3秒,媲美2.0T大马力,比同级燃油车快2-3秒。深踩油门时,发动机可以和电动机一起对外输出,而且电动机扭矩更大,来的更快。所以比亚迪秦PLUS DM-i不仅仅是加速快,而且响应性也要比传统燃油车更出色。

  秦PLUS DM-i在动力强劲的同时经济性也很出色, DM-i超级混动系统有四种驱动模式,分别是EV纯电模式、HEV串联模式、HEV并联模式、发动机直驱模式,根据不同的行驶工况智能调整驱动模式,确保系统最高工作效率和最大的燃油经济性。从而达到3.8L这么低的亏电油耗,这也就是它可以实现1245km超长续航的秘密所在,哪怕是以省油著称的某日系车都要望尘莫及。

  另外,由于系统会优先采用以电驱动的方式,所以起步加速平顺性、静谧性等各方面,都无限趋近于纯电车,颠覆了用户对传统轿车的驾控认知。

  外观层面,秦PLUS DM-i采用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辨识度很高,尺寸巨大的倒梯形中网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精致感很强,而且不缺乏气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在紧凑级轿车中属于较大的水平,内部空间不需担心。

  内饰层面可以说无可挑剔,整体式对称式布局,内饰设计运用了大量曲线,轻奢感、科技感营造的比较到位。中间是一块12.8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功能都是一流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