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五万内预算想要性能 这三款绝不能错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0 09:55编辑:王雨

  吉利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15.27万元

  推荐理由:全系2.0T,8s内轻松破百;家族化设计,质感很不错;轴距2800mm,直逼B级车,空间有保障。

  还是先说动力,吉利星瑞全系搭载了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全系一种调校,最大功率140kW(190Ps)/4700rpm,峰值扭矩300N·m/1400-4000rpm,全系匹配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结合价位来看,也是很充沛的动力储备了。而且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底盘素质、操控性能也是有保障的。

  其实放在15万价位中,“2.0T”确实已经算是“大排量”了,排量优势不仅仅体现在零百加速上,最主要在后段,也就是高速工况再加速能力,2.0T也会比同级别的1.5T车型更为出色一些。

  外观也是星瑞的一大优势,直瀑式中网、修长的大灯组,比例拿捏的也很好,给人感觉,它呈现出的质感似乎超过了15万这个价位。灯腔内部、中网等细节也经得起推敲,很有设计感。

  而且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达到了2800mm,逼近B级车水准了,除了带来更好的内部空间,也让侧面看起来非常修长,气场更强一些。

  内饰风格非常简约,中控台整体有种悬浮的视觉感受,配合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层次感非常分明,全液晶仪表、平底式方向盘等元素,也让星瑞的内饰更显年轻。功能方面,星瑞采用了GKUI系统,功能全面,而且非常容易上手,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科技感更进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