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向年轻示好 奥迪Q5L能否有所突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在奥迪品牌旗下的SUV阵营中,Q5L无疑是稳坐C位,并且一直以来都承担着销量支柱的重任。2018年,奥迪Q5迎来换代,新车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并更名为Q5L。随着新车上市,争议与质疑的声音也随之显现,例如新车取消托森中央限滑差速器、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甚至还有很多针对新一代奥迪Q5L前脸设计的不满。不过毕竟是沉淀多年的一次全新换代,奥迪Q5L最终还是凭借出色的销量成绩强势回应了上述质疑。不久前,奥迪Q5L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诸多调整,风格上也明显是在向年轻人示好,顺应了时下的主流趋势。自换代以来,奥迪Q5L的市场表现一路高歌猛进,成绩喜人,而在换代之后,顺应了年轻化潮流趋势的新款奥迪Q5L又是否能带来新的突破?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新款奥迪Q5L于2021年5月2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9.68-48.70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诸多调整,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5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标志性六边形前格栅得以保留,不过整体造型更加扁平,此外大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搭配在一起视觉效果简约时尚。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红色刹车卡钳,与车尾配备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相得益彰,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数字化座舱是奥迪近年来十分推崇的设计理念,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最新版本MMI信息娱乐系统,交互感受得以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以及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