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向年轻示好 奥迪Q5L能否有所突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奥迪“卓·悦”服务是奥迪着眼未来的全球化服务新战略,秉承“以心悦心”暨“以全心全意的优质服务,带给用户发自内心的愉悦”的服务理念,将“专业、尊贵、愉悦”的核心价值赋予到奥迪服务的全过程。

  此外,一汽-大众奥迪还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道路救援,拥有超过360台奥迪品牌专业救援服务车,并配有全球统一标准的救援装备,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车辆救援解决方案。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一汽-大众奥迪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605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浙江、江苏、广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一汽-大众奥迪的经销商数量在众多合资品牌中表现令人满意。

  总结:

  从产品层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L看似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提升,但是多处细节的升级与调整,却依然使其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红色刹车卡钳以及车尾部分的调整,都营造出了前所未有的运动感,这些都让新款奥迪Q5L能够顺利融入年轻人的圈子。最新版本的MMI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交互体验,而奥迪数字化座舱的理念也遵循了奥迪品牌对于科技感的不懈追求。一直以来,奥迪Q5L都是一汽-大众奥迪SUV阵营中的销量担当,中期改款后,更强的综合竞争力也有望助力奥迪Q5L实现全新突破,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并继续扩大自身的影响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