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胎不必非买考斯特 这几款车同样够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4 09:29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全家福”(9人家庭)

  推荐车型:福建奔驰-威霆

  厂商指导价:28.98-35.08万

  座椅布局:7座版(2+2+3)/8座版(2+3+3)/9座版(2+2+2+3)

  威霆除了拥有7座版和8座版车型外,还拥有9座版本,座椅数量正好与“全家福”这种形式相匹配。该车虽然是福建奔驰,但单从外观气势上来看可是丝毫不输进口V级车型的,这一点从前脸格栅上方巨大的奔驰LOGO上就能感受得到,开出去相当有排面。

  都说奔驰的内饰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不过实话实说,威霆的内饰设计并没有让人感到惊艳。好在是车辆在做工方面有着较高的水准,并且新款威霆采用了Caluma面料,这使得其内饰的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储物方面,威霆也有很多放置零碎物品的地方,整体设计比较合理。

  威霆并没有为了放下9个座椅就将最后一排减配成“小板凳”,而是与前排座椅保持了高度一致,这一点值得好评。另外,从图中可以看到,车辆的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平放,并且带有儿童安全座椅卡扣。

  9座版本的威霆第三排和第四排座椅是可以拆卸的,灵活性不错,当长时间不需要9人同时出行时,完全可以将座椅拆除以获得更大的行李厢空间。

  威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编辑点评:未来三胎放开之后,家庭人口基数上升的确是必然的,但是小编在这里也是奉劝各位,别动不动就要买考斯特。先不说考斯特一点也不便宜,入门的都要40多万起,私人定制版更是上到了120-180万的价格区间。就算是您财力雄厚,真的买了这款车,C1的驾驶证也开不了呀。所以,咱们还是踏踏实实的,根据自身家庭人口数量,在上文中对号入座,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购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