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革新性价比提升 试驾奔驰全新威霆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6-10-10 06:59编辑:马一凡

  继全新V级上市后不到半年,福建奔驰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又宣布了新一代威霆的市场售价。至此,奔驰顺利完成了商务车领域在国内的更新换代工作。新一代威霆经过全方位的革新,不仅在造型上更加接近海外版V级车,同时在动力总成方面还首次搭载了奔驰当家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究竟有哪些具体的变化调整,还是让我们通过此次试驾来为大家一一呈现。

  由于奔驰近些年调整了产品的命名规则,所以在开篇有必要科普一下V级、威霆以及唯雅诺等车型的关系。奔驰V级的上一代车型在国内有威霆和唯雅诺两个产品线,二者在外观、配置上有所差异,可简单理解为威霆为低配版车型,而唯雅诺为高配车型。到新一代V级上,低配车继续为称为威霆,车尾“VITO”延续的命名;高配车则不再称唯雅诺,而直接为称为V级,车尾采用的是海外版“V+3位数字”的命名方式。

  外观:轿车化的前脸设计/商务车范儿的尾部造型

  全新威霆的外观造型与海外低配版V级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Logo和黑色塑料中网相结合,前大灯组由于取消了LED日行灯和透镜设计,整体来看精致感有所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