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像SUV又像MPV 大众iD.7旅行版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8 12:51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曝光了一组大众iD.7新的衍生车型,也就是之前预告的iD.7(Variant)旅行版。虽然叫旅行版,但是从谍照来看,新车更像是一款SUV与MPV之间的跨界版本。

  外观方面,车身看上去整体比较圆润,细节上则是见棱见角的设计,运动感相对较强。因为是旅行车,所以新车在顶部安装了行李架,后期可以加装行李箱等。尾灯则采用了和iD.7相同的贯穿式造型,看起来厚重感十足。

  据了解,大众iD.7 旅行版依旧由MEB纯电架构打造。虽然相关信息并未透露,但是参考iD.7来看,新车可能同样会搭载AP550驱动电机,最大马力286匹,峰值扭矩545牛·米,双电机版本最大马力将达到400匹。

  续航方面,iD.7最大电池容量为77kWh,WLTC续航里程615km。除了强大的动力外,iD 7还搭载大众最新的快充系统,最高支持200千瓦充电功率。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