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手动豪华升级型 东南DX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东南DX5新增了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蓝企鹅”与“北极熊”,至此,2021款东南DX5的在售车型数量也来到了9款。新车定位小型SUV,动力方面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国内小型SUV市场竞争颇为激烈,自主品牌以及合资品牌均在该领域投放有多款车型,东南DX5的优势在于较高的性价比以及个性前卫的外观设计,而且车型配置较多,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余地。

  东南DX5定位小型SUV,目前共有9款在售车型,价格区间为7.39-9.99万元。随着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东南汽车官方还推出了全面优惠政策,包含现金礼、置换礼、金融礼、流量礼、保养礼、质保礼、推荐礼等。其中,东南DX5蓝企鹅/北极熊首任车主可享发动机核心零件终身质保,DX5全车型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保养。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东南DX5的造型是由全球顶级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整体风格年轻动感,具有很强的时尚气息。分体式格栅蕴含了“雄鹰展翅”元素,且上半部分的镀铬装饰还与前大灯的内部结构相融合,营造出不俗的整体感。该设计元素在车尾部分也有所体现,后保险杠底部扰流板与镀铬装饰相结合,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6mm/1840mm/1680mm,轴距为2615mm。

  “蓝企鹅”与“北极熊”版本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任何调整,只是采用了不同的涂装。双色车身年轻时尚,配合专属的车身彩条拉花,显得个性且前卫。

  新车提供两种尺寸轮圈,均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其中,1.5L及1.5T入门版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15/60 R17,中高配版车型则均升级为215/55 R18。18英寸轮圈采用双五辐设计,视觉效果简约低调。17英寸轮圈没有找到相关图片。

  车身颜色方面,东南DX5为消费者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包括纯色以及撞色设计。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如此多的颜色选择无疑是更能彰显个性。其中,白色/蓝色以及黑色/白色分别是“蓝企鹅”与“北极熊”版本的专属配色。

  内饰风格融入了东南汽车家族式设计元素,例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挡杆等,在DX7以及DX3车型上都能见到。中控台略微倾向主驾驶席一侧,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中控台布局清爽简洁,各功能区划分合理,悬浮式中控屏置于中控台顶部,两侧还配有虚拟按键,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东南DX5提供了两种选择,分别为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对应5挡手动以及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结合车辆定位以及发动机参数来看,1.5L车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且性价比更高。只可惜1.5L车型并没有自动变速箱可选,因此如果不考虑手动挡车型,那就只能关注1.5T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