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舒心的高颜值实用派 试驾全新东南D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曾与三菱有着密切联系的东南汽车,曾以翼神等热销车型留给消费者深刻的印象。此后,与意大利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的合作,又一度将东南DX7和DX3两款车型推向自主品牌设计的巅峰。如今,全新东南DX5也已经来到了我们眼前,这台颜值颇高的全新小型SUV售价虽然不高,但却有着令人舒心的动力以及赏心悦目的颜值。

  外观:日系性能车的既视感

  东南DX5的外观设计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锋锐元素,从整体效果来讲,并不算激进。但大尺寸的进气坝以及圆形雾灯,营造出犹如第五代三菱Lancer Evolution一般日系性能车的模样,与自主品牌常见的设计风格并不相同,独有一番韵味。

  外观细节方面的处理,东南DX5也很有新意。前格栅并没有采用常见的“大嘴”造型或大尺寸中网,而是将其一分为二。上下分体式格栅的设计中,均蕴含了“雄鹰展翅”元素,并且上半部分的镀铬装饰还巧妙的与前大灯内部结构相融合,营造出不俗的整体感。

  此外,该元素在车尾处也有所体现,后保险杠底部扰流板与镀铬装饰的组合,既显露出不俗的高级感,同时还贴合了其运动型SUV的特性。后尾标的进化由传统LOGO变更为“SOUEAST”的字母样式,在设计感上有了显著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